mopu520.cc 《公主大人》這本小說是我看過的最好小說之一,人物細節寫的非常好,情節生動形象,推薦大家觀看,這是一本值得看的好書。
2017-04-06 18:25
《公主大人》這本書這才是一本好特工、重生、冰山文,帶入感強,有故事,有內容,有思想。。
2017-10-14 21:38
《公主大人》這本小說感覺蠻新的,劇情進展很平衡的,但還是有瑕疵的。個人的一些觀點。
2017-08-07 09:29
感覺未良大大書寫得還不錯,至少我很喜歡,書中女主性格鮮明,立體感較強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2017-09-27 15:29
希望作者未良速速更新,每天三章看的都沒有心情了,不過作者未良寫的不錯,加油!很喜歡吉兒,安兒的個性,目前看的劇情都挺好,希望往後的劇情不要太拖。再說一遍,速速更新····
2018-05-23 23:07
未良寫的《公主大人》這本小說比其他特工、重生、冰山類小說更貼近生活,相當真實,值得一看。
2017-07-04 20:20
《公主大人》寫得不錯 雖然我沒當過兵 但是這本書很容易讓人感覺到一個人為了自己的信仰奮鬥的艱辛。有淚點 有熱血
2017-06-07 15:22
